现在在逆水寒——
碎神左右过激,其他的随意。随便写写。可能会带点惊封、光遇等等其他剧组,洁癖注意⚠️
希望你能喜欢我。

安雷||与你一起期待未来

-安雷

-大概是穿越回对方小时候的设定

下一篇遥遥无期


这里潮鸣,感谢喜欢。❤

 

【雷狮篇】


“安迷修我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固执。”


“请不要随便叫我的名字。”


雷狮扯了扯嘴角突然没了话语,面前这个缩小版的安迷修实在是固执到不行,亏得自己左解释右解释他怎么都不信。


“靠..。我最后再跟你说一遍啊,我真的是从未来来的..!”雷狮气急,突然有些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家伙的。


“证据。”小安迷修看一眼雷狮,伸出手说。


明明是嫩的可以的声音,雷狮偏偏觉得这家伙该死的固执。


“...妈的。”雷狮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他旁边的草地上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索性也就不说了枕着头巾躺在草地上。


小安迷修瞥一眼他:“地上凉。”


雷狮叼着不知从来摘来的狗尾巴草:“没所谓了,我也躺不了多少时间了,还有两个小时。”


小安迷修沉默,抱着细细的两根腿坐在他旁边。


虽然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人是从哪儿来的,但是看得出他对自己并没有敌意。而且一直嚷嚷着什么‘我是从未来来的’‘我们以后在一起了’这种话,真是傻的可以。一个陌生人的话为什么要相信?可是他看起来也不像是装的样子。


雷狮看着漫天星空实在是没辙。他不会对付小孩子,更何况这个小孩子是安迷修了。


沉默了许久,就在雷狮感觉到自己都快要睡着的时候,小安迷修突然轻声问了一句,未来我是什么样的。


雷狮挑起眉头侧头瞧了瞧他,发现他正定定的看着自己,眸子里写满了认真。


雷狮又换了个姿势,看着天空语气平静。


“你?一个讨厌的家伙。”


“...就算是为了让我相信你是从未来来的,你也不应该说这种话好吗..!”


“可我说的是实话啊,小骑士。”


小安迷修意外的看了一眼随性躺倒在地上的人。从他跟自己见的第一面起,他可是什么都没说。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要当骑士的?


“...你怎么知道我想当骑士的?”


“嗤。你长大后可是死死遵循着骑士道啊安迷修,真的是一个烦透了的家伙。”


“我未来真的是一个很讨厌的人..???”


雷狮沉默一会儿,把嘴里的狗尾巴草吐掉,唇角弧度微微勾起。


“是啊。”


“我才不信你。”小安迷修明显看到了雷狮嘴角勾起的笑容,自己嘟囔一句“我好不容易想要相信你了,你骗我再怎么说也要骗一下啊!”


“我不是都说了吗,你长大后去参加了凹凸大赛,然后和我在一起了。”


“就这样?”


“就这样。”


“...那你还说的真简洁。”


雷狮没回答他。


倒是那小家伙扯了扯雷狮的头巾:“现在我相信你了,你跟我讲讲未来呗。”


“我刚才怎么说你都不信,现在怎么就信了?”


“那你讲不讲。”


“得,讲。但按照这个设定,我肯定不能讲太多啊,不然泄露天机可就不好了。”


“那我问,你回答怎么样?”


“成。”


小安迷修略一思索:“我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雷狮翻个白眼“真的啊。”


“...我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安迷修你不论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都一样欠抽啊。”


“开玩笑开玩笑嘛。毕竟这可是关乎我的人生大事。骑士道第七条,我——”


他还没说完,雷狮暗自在心里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安迷修见雷狮似乎没听见的样子也不准备重说,问:“我参加凹凸大赛了啊,是为什么啊?”


“我说你怎么就问关键性问题,这个不能说。”


“哦...。那,未来的凹凸世界,是什么样子?”


“...。这个啊,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还是给你留一点悬念去期待未来吧。”


“......。这算什么,问你也啥都不说。”


“谁让你就问关键性问题,我总不能改变历史吧。”


安迷修瞥他一眼没再说话,抱紧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晚上的星空很美,安迷修看着那片天空突然觉得有些眼熟。


...有点像,他的眼睛。


“阿嚏——!”


雷狮突然听到身旁传来喷嚏声,撑起身子发现安迷修嘴唇冻得发白。


“好冷啊......”安迷修抱怨一声,蓦然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身体抱住。偏头一看,那人竟然是把短袖外套包在了自己的身上,坐在自己身后抱着自己。


安迷修没有反抗。


...。怎么说,莫名心安。安迷修没动,轻声道:“我知道凹凸大赛是个很残酷的地方,但也是生出希望的地方。反正不知道未来的我为什么会想跟你在一起,我也觉得这不可能。”


“......”雷狮没说话。


“因为听师傅说过,凹凸大赛是个吃人的地方。我虽然好奇,但是我明白不能去那儿。所以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未来的我会去那里。而且,还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


“......”


“你是雷王星三皇子吧。虽然装扮气质什么的完全不一样,但是看得出来啊。在我现认识的所有人之中,就只有那个前段时间出逃的三皇子眼睛跟你一样。”


“这你都看出来了?”


“当然是猜的,不过你这么说现在我能肯定了。”


“....。啧。这么小就这么精。”雷狮挑着眉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些。


“多谢夸奖。”安迷修弯着眸子笑接着道“不过既然是已经注定的未来,那我就顺其自然呗。我注定要去参加凹凸大赛,然后遇见你,爱上你,跟你许下骑士的最高承诺。嗯,听起来还不错啊。”


雷狮有点意外“安迷修,你现在才多大啊,怎么说话这么老成。”


安迷修没有理雷狮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师父曾经还带我去见过你呢,什么都没记住光记住你的眼睛了。其实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眼熟了,只不过一直没说。”


“呀,既然要参加凹凸大赛那我得好好习武,要是在参加凹凸大赛之前挂了可就改变历史了。”


“你走之后我会试着去找你的,既然你想当海盗的话。我没有违反骑士道,我这叫遵从本心。反正未来已经注定了不是吗?”


“什么叫老成,我这叫成熟。...欸,你还有多久回去。”


雷狮顿了顿:“五分钟。”


“哇这么快?好吧,最后五分钟了你不想说点什么?”


雷狮笑着挑眉“这话不是应该我问你?”


“我刚刚说了那么一大堆你又不是没听见。”


“得了吧。你,就给老子好好长大,然后去参加凹凸大赛。除此之外,什么都别想。”


安迷修眨眨眼“连你都不能想吗?”


“...果然恶心是从小就有的。”


安迷修听的莫名其妙索性也就没回他。过了一会儿实在受不住沉默才又开了口:


“好吧,那我就专心长大,然后去守护皇子殿下。说实话我开始有点期待未来了。”


雷狮开始变化为小方块消失。


“这么快就走啊。离我长大还有很长时间呢,真是难熬。...欸别不说话啊。”


“别这么看我,我未来一定会去找你的,然后想办法让你爱上我。”


“...再见啊,雷狮。请一定要等我。”


雷狮在消失前看见了那个小家伙对他伸出手勾了勾小手指。


嗤,真是幼稚啊。


雷狮虽是这么想着却还是伸出手朝他勾了勾小手指。


嗯,等你。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