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逆水寒——
碎神左右过激,其他的随意。随便写写。可能会带点惊封、光遇等等其他剧组,洁癖注意⚠️
希望你能喜欢我。

安迷修人物分析

大概是我流安迷修。

我自始至终认为安迷修是个可悲的人。

漫画中帕洛斯那句“骑士道的笨蛋”是最能概括安迷修的一句话。他见过黑暗亦见过光明,可他却把金牛座的固执发挥到极致,坚守着骑士道和正义。说他是傻瓜确实没错,在凹凸大赛中坚持相当可笑的骑士道,并会在这个危险的地方还优先考虑女性。

尽管安迷修是现在已知的年龄最大的成年参赛者,但思想在我看来却没有太过成人化,更像一个大男孩。以最为纯粹强大的力量,守护着他的骑士道。他的思绪或许尚未成熟,认为世界只有一黑一白,只要自己一直坚持正义,邪恶就一定能被压垮下去。

查过凝晶流焱在理论上应该可以形成威力更加强大的武器,他却只用来“冷热流”。假设若不恪守骑士道,握有强大武器的他会怎么样?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安迷修,他坚守骑士道。因为他有自尊心,他的自尊心会因为他所坚守的骑士道而让他不去做那些有违骑士道的事,他不会做一丝一毫有违骑士道的事情,甚至除了对待恶党的时候会以实力压制,其余都会恪守其规,做一个最纯粹的好人。

安迷修还是有些许单纯。从没马梗及喜欢园艺就能看出,从某些方面来说就是个单纯的大男孩。单纯的他根本斗不过凹凸大赛中阴险狡诈的其他参赛者。不过,好在他拥有强大的实力,他可以以实力守护自己的骑士道。

他是个温柔、严谨认真却又有着自己趣味的人。他做事认真,做什么都会以骑士道要求自己,但他并非刻板,漫画初登场便可以看出,他是撑着头以一个看戏的姿态,并对金做“有趣的家伙”的评价,之后与雷狮交谈。他内心有自己的立场,是一个正经的人,但他绝非完全正经。他会有自己所认为合适的乐趣,tv动画中安迷修出场也多有诙谐片段,完全可以看出。“暖男”是官方对安迷修除了“骑士道”的又一定义,既然被评价为暖男,想必一定是一个温柔的人。tv与艾比的互动片段中也可以看出安迷修是个怎样的人,温柔,有趣,坚守骑士道,实力强大。

如果非要说安迷修是怎么死去的话,我认为安迷修会因为骑士道而死——他的性格,以及他所坚守的东西。

或许安迷修去凹凸大赛根本就没想过活着回去,他去凹凸大赛只是为了守护一些珍贵的品质。最正统的好人,最可悲的骑士。

评论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